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HTC10海外价格直降1000元国行不变
发表时间:2020-09-01 04:05:4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中关村在线信息:HTC 10做为2020年的期内大作,凭良心说在各层面都做得十分优异,但可能是HTC在中国的市场营销策略,中国发行版在开售一段时间后,一直没有较为大的优惠促销,各网销售量也不是急别的旗舰级型号,但是这货国外可彻底不一样,近期立即降了150美元,折算RMB一千元。

HTC 10国外价钱狂降一千元 中国发行不会改变

HTC 10减价150美元(照片取自phonearena)

HTC 10国外价钱狂降一千元 中国发行不会改变

中国发行HTC仍未减价(照片取自HTC)

依据phonearena的信息,HTC 10今天在国外开展了迄今为止较大一次营销活动,并且看起来十分确实,市场价立即砍150美元,等同于前前后后足足一千元RMB,而现阶段中国HTC官方网站依然4999元一毛不降。

HTC 10做为2020年HTC的旗舰级商品,应用了正脸触控式指纹验证,并取消了一直被肠粉调侃的下颌,领整个设备正脸看上去非常漂亮,外壳后背选用了一道非常大的倒圆角包囊外壳,配用骁龙820CPU及4gB RAM,是第一款适用前摄像头光学防抖的手机上。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10青春版/MIUI12官宣:4月27日发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