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
发表时间:2020-08-06 04:37:2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在 MWC 2015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想发布了多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新品,大多是Android新品。不过,作为全球最大的 PC 制造商,联想还是推出了一款实惠的预装Windows 8.1系统的平板电脑 IdeaPad MIIX 300。

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

IdeaPad MIIX 300 平板并不是 2013 年风靡一时的 MIIX 2 8 的继任者,更像是低配版本,不过确实在便携性、生产力和价格之间进行了平衡,因为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更漂亮更强大的 Windows 平板电脑 Surface Pro 3,在价格方面却高高在上 。

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

在硬件规格上,该平板电脑搭载了英特尔 Bay Trail 平台的 Atom 处理器 Z3735,默认频率为 1.33GHz,内置 2GB RAM 和16GB 储存空间,此储存容量可以进一步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至 64GB。

另外,IdeaPad MIIX 300 采用了一块 8 英寸的 IPS LCD 屏幕,分辨率为 1280×800 像素,拥有 300 流明的亮度。平板的三围是 130×215×9.3mm,重量为 360g,联想官方称其续航可达 7 小时,支持 Wi-Fi 和蓝牙 4.0,不过却不支持 3G 网络。

联想 IdeaPad MIIX 300 将从 2015 年 7 月份开始在全球世界范围内出货,官方报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35元左右。当然,售价因各个国家而异。平板正式发售时,将预装 Windows 8.1 with Bing 操作系统,并将免费提供一年的 Office 365 订阅服务。

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935元,联想廉价Win8.1小平板MIIX 300发布

推荐阅读:双屏手机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