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商讯
库克深受国内外自媒体的启发,决定对新款iPad Pro做出以
发表时间:2020-04-29 04:06:3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库克深受国内外自媒体的启发,决定对新款iPad Pro做出以下改进
1.将使用iPhone 11 Pro 同款三摄模组,拿出iPad Pro拍照,让你做游客中最靓的仔。
2.将使用全玻璃背板,这样可以有效解决之前iPad Pro重量过轻以及摔到背面不会碎的问题。
3.将为iPad加入nfc功能,这样你用iPad在餐厅结账时,整个餐厅都可以看到你用的是尊贵的苹果信用卡。
4.我们将对Applepencil进行重大更新,加入触觉反馈系统(震动),但因为实现这个功能需要震动模块和更大的电池,所以新款将比现款粗很多,为了显得我们这次升级非常有诚意,还为Applepencil带来了ip68级别的防水。
5.新款iPad Pro将支持无线充电以及方向无线充电,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有什么用,但是隔壁华为都有我不能没有。
6.我们将MacBook Pro上的touchbar移植到iPad Pro的边框上,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有啥优点,但酷炫就完了。
至于发布时间,库克表示最快于今晚发布,前提是你得早点睡。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