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汽车
续写辉煌?大变样的汉兰达这次有点儿“虚”
发表时间:2020-09-07 09:27:2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型是十分熟悉的,因为在汉兰达在大家眼里简直就是可靠的代名词,在国内的7座车市场上,销量也是一直遥遥领先。如今全新的丰田汉兰达已经在海外上市,听说汉兰达这次大变样了,事实真是如此吗?让车叔来一探究竟。


2020丰田汉兰达设计风格


续写辉煌?大变样的汉兰达这次有点儿“虚”


2020 汉兰达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它与最新的丰田凯美瑞轿车和RAV4紧凑型跨界车共用一个新平台,从外表上看,是一次大更新。外观设计和前辈们相比更加现代,曲线也更加时髦。前照灯较小,整体外形更为圆润,底盘依旧很高。在车尾部,尾灯也和前照灯相呼应,同样纤细。除了细节调整之外,主要的外观差异是车后轮上方有着向上凸起的挡泥板。总体来说,新款的汉兰达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家庭用车了,而不是一辆凶猛的越野车。


信息娱乐系统更新


续写辉煌?大变样的汉兰达这次有点儿“虚”


汉兰达最大的升级就在这里了,信息娱乐系统的更新和和内饰布局的改变。上一代汉兰达的按钮太小不方便控制,触控装置不灵敏,雨刮器的位置挡住了其他控制键等等这些一直被人诟病的问题,在这一代都得到了解决。最重要的是,丰田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带来了更清晰的图形和卓越的响应能力,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中控配有8英寸的显示屏幕,虽然这对于当下车型来说没什么特别的。


实用性


续写辉煌?大变样的汉兰达这次有点儿“虚”


新款汉兰达比老款的车身长2.4英寸,这样改善了第三排座椅的空间问题。16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看起来不会是很大,但是如果你将第三排座椅放倒,空间就变为48.4立方英尺,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就变成84.3立方英尺。对了,这一切都是可以电动调节的。


续写辉煌?大变样的汉兰达这次有点儿“虚”


司机和前排乘客自然享受的是宽敞的空间和可调节座椅,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也还算充足,但是和竞争对手起亚Sorento索兰托相比,也只能说是很一般了。


驾驶体验


续写辉煌?大变样的汉兰达这次有点儿“虚”


好的升级应该体现在转向、加速和制动上,给人一种精心打磨过的感觉,但是汉兰达并没有。避震效果不算太好,在不平整的路面颠簸感明显。动力确实不错,一踩油门转速立马上去了,但是发动机的噪音也随即反馈到车内,隔音表现真心不怎么样。总体而言就是驾驶舒适度还行、操控感也可以,但是就是完全没有留给人豪华车的印象。


车叔总结


整体看下来,车叔感觉海外2020款的丰田汉兰达几乎没有什么突破,但这并不是说丰田什么改变都没有做,它仍然是一辆令人信服的跨界车,因为你很难说出有什么重大的设计缺陷。它车身变得更大、更宽敞。驾驶上也是变得更灵活、更省油。它的仪表板变得更加时尚、更具有高科技感,用户体验感也更好。汉兰达比以前更宽敞,但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后备厢空间和第三排座位空间仍然较小;汉兰达比以前更豪华,但它使用的一些材料让人觉得不值车价;汉兰达的信息娱乐已经有所升级,但也仅仅是赶上了现如今汽车娱乐系统的最低标准而已;汉兰达的乘坐和操作都有所改善,虽然易于操控,但它并没有表现出你在许多其他车型中所能看到的那种平稳。更重要的是,汉兰达的价格起售价34,600美元,比它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更贵。不知道新款的汉兰达是否还能延续辉煌呢?


推荐阅读:鲁财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