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发表时间:2021-03-03 15:11:3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马文焘7月5日,九机科技助学项目揭牌暨2019年高考捐助仪式先后走进红河一中和泸西一中,向红河州一中以及覆盖4个深度贫困县的红河州7个县市的2019年高考文理科头名、贫困优等高中毕业生捐赠电子学习产品,实施科技助学。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当天,九机科技助学项目签约及揭幕仪式在红河一中举行,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余秀英、九机科技CEO陈鸿睿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进行签约揭幕。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理在仪式致辞中介绍,“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捐赠仪式,正是我们红河籍企业家,九机科技公司董事长陈鸿睿先生主动与我们联系促成的。”同时,张学理用名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来勉励学子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让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智能手机,意味着什么?特别对于边远贫困地区的学生。我们认为,可以认知世界、连接世界,这是科技助学的初衷。”九机科技CEO陈鸿睿在发言中表示,科技助学公益项目计划3年将全面覆盖红河所有县市,九机将通过捐助学习类电子产品,为学生创造更高科技的学习空间。“今年是项目落成第一年,受捐助学生55人,聚小爱助大力,我们会逐步地去帮助更多的同学。”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随后,九机工作人员在红河州一中和泸西一中将华为matebook 13笔记本电脑礼包、华为畅享9手机礼包以及证书交到了受助学生们的手中。这些学生分别来自红河州一中以及包含蒙自市、泸西县、屏边县、金平县、绿春县、红河县、元阳县在内的7个县市,他们中有2019年各县市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共17人,还有品学兼优的贫困优等生38人。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红河州一中校长李寿鼎向记者表示,云南九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情系社会,关爱教育。今天,“九机科技助学”公益项目捐助活动来到红河州一中,为即将升入高等院校的红河州优秀高中毕业生捐助电子学习产品,为学生开启更广阔的学习空间提供科技支持,帮助学生触及更大的世界,提升学生扩展认识的能力,助力教育扶贫及人才培养。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作为此次云南理科总成绩第一名,来自红河州一中的李艳红对九机表示了感谢:“很感谢九机对我们学习的关心与帮助,电脑对于即将升入大学学习的我们而言十分必要,我会好好使用,努力学习。”同时,李艳红表示将把九机的这份关怀继续延续下去,“希望将来能像九机一样,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子。”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九机科技助学项目今日启动 55名红河州高考生获助数码大奖

九机科技助学项目由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与九机科技联合发起,并由昆明信息港、红河州日报作为媒体监督,旨在向红河州辖区内贫困优等生提供科技助学,以帮助更多的学生开启更广阔的学习空间。

附:九机科技助学项目2019年获资助学生名单

根据“九机科技助学”项目2019年实施方案,经相关县市、学校按项目评审程序评定出拟获资助学生名单,再经州教育体育局和九机科技公司审核,并在昆明信息港、红河日报公示无异议,最终确定获资助学生名单如下:

一、文理科榜首奖17名

州一中:李艳红 杨煜行 谭杨梅

蒙自市:刘杨杨 罗云清

屏边县:李玲婉 谢 巧

泸西县:李金东 刘洋希

元阳县:王 鑫 卢 娜

红河县:孔刘玺 陈艳能

金平县:陈仙花 盘付店

绿春县:李 丹 李忠发

二、贫困优等生奖38名

州一中:邓有香 肖 楠 百德玲 王朝光 蒋佳佳 金爱龙

蒙自市:尹浩帆 张梦芝 袁 冰 曹阿光 李 骏 李 芯

屏边县:邓映波 刘熙雅 杨正宗 周龙莹

泸西县:周圣哲 段博文 李克雪 刘 娟 李谷芬 李 瑾

元阳县:包 敏 陶慧怡 李么卜 杨小芬

红河县:李阳妹 李祖文 周 雄 郭福云

金平县:普庆英 李边斗 罗兴萍 李自芳

绿春县:熊克优 王来英 普玉奇 吴宝定

推荐阅读:创业中国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