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上半年手机销售数据:谁卖得最多,谁卖得最贵?三星很亮眼!!
发表时间:2021-01-16 06:57:1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最近各统计平台都出炉了2018年2季度的数据,当然最让大家开心的自然是华为超过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二,除此之外,相信大家关心的自然还有国产手机又增长了多少,三星、苹果又下降了多少。

另外我把上半年的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做了一个对比,结果令人意想不到,这个在大家眼中早就快要死了的三星,平均售价非常亮眼。

上半年手机销售数据:谁卖得最多,谁卖得最贵?三星很亮眼!

根据赛诺的数据,在中国市场,国产手机绝对是占据绝大多数的市场份额,前九名中,只有苹果和三星入围,同时苹果排在第三,三星排到第8了,其中三星的销量甚至只有384万台,仅为OPPO的十分之一。至于那个金立就自然不用说了,销量排在最后面。

上半年手机销售数据:谁卖得最多,谁卖得最贵?三星很亮眼!

但我们又可以看看另外一份数据,那就是赛诺统计的2018年上半年整体市场的销售额,即各手机厂商卖了多少钱,这份数据有点意思了,显示出苹果才是真正的王者,销售额遥遥领先,是第二名OPPO的2倍还要多。

同时我还另外把销售额和手机销量进行了一下计算,得出平均每台手机的售价,其中这个被大家认为快要死了的三星,数据其实非常亮眼,除了苹果平均5378元之外,它的平均售价达到3906元,而魅族是平均售价最低的,才1032元,甚至金立都比魅族均价高,可以说魅族混得最惨,真正的千元档。

上半年手机销售数据:谁卖得最多,谁卖得最贵?三星很亮眼!

可见,国内市场中,高端市场还是牢牢被苹果、三星占领着,三星手机的售价差不多是OPPO/VIVO的两倍,是魅族的4倍,是小米的三倍,也说明三星卖一台手机的利润可能低得过小米卖5-10台手机,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