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小米5s配置“黑科技”重磅出击能否成功狙击手机市场!
发表时间:2021-01-16 05:50: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9月27日,今天也是发烧友们最期待的一天,一直以来主打性价比与营销著称的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据悉小米5s将配备5.15英寸显示屏、超声波识别指纹、手指双摄像头、骁龙821处理器等等。如此一来想必米粉们也很乐意为这款拥有这么多“黑科技”的手机买单吧。

小米5s配置“黑科技”重磅出击能否成功狙击手机市场

并且小米官方证实,小米5s将会出黑色陶瓷机身版本,看来小米有意在外观上狙击iPhone7,不知对于亮黑iPhone7易流指纹的问题小米是否能够解决呢?大秦手机美容与您一起,拭目以待吧。

小米5s配置“黑科技”重磅出击能否成功狙击手机市场

总结:小米 5s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21 处理器,5.15 英寸 1080P 分辨率双曲面显示屏,6GB RAM+64/128/256GB ROM,1600 万像素双摄像头,3410mAh 电池,QC3.0 快充解决方案,支持 3D Touch 功能。采用 USB Type-C 接口,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 NFC 功能,这样的配置大家是否满意呢?

推荐阅读:豫讯财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卡巴斯基发布可支持Win 10的产品版本!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