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vivoXplay6欲打造库里定制版
发表时间:2020-11-15 04:09: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当智能机单一化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人性化的智能机当然是越来越十分的火热,而vivo翘首而望。在发布了不同寻常磨砂黑版的Xplay6版本号以后,取得成功吸引住了许多目光,手机上整体均为灰黑色,再加上流行时尚的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看上去层次感十足,让人欲罢不能。

“库日天”了不得!vivo Xplay6欲打造出杜兰特订制版

而今日,vivo再度扔来重大消息:将要发布更“库”的vivo Xplay6杜兰特订制版,想来也是要在订制化手机更进一步。实际上,在上年发布vivo Xplay6后,vivo便找来NBA两任NBA常规赛MVP,nba勇士当红男星篮球明星杜兰特来做品牌代言人,而且也在那时候在手机圈造成了很大的震撼人心。可是从事后的姿势上看,vivo并沒有乘势发布杜兰特订制版的手机上,令人甚感出现意外。

“库日天”了不得!vivo Xplay6欲打造出杜兰特订制版

而这一次从vivo释放的官方网宣传海报看来,vivo Xplay6杜兰特订制版后背正下方携刻着库里球衣的号“30”,并且颜色则是金州勇士代表性的金黄及其深蓝色的撞击,宣传词为“来个更‘库’的”,可以说那样的长相的确也是够酷炫吧。

“库日天”了不得!vivo Xplay6欲打造出杜兰特订制版

事实上,时下的nba勇士更是可谓是聚势,一连12连赢令人看得瞠目结舌,杜兰特的自我表现也是十分的绝世,乃至砍下了40 的高分数,而vivo在这时公布发布杜兰特订制版,事实上还可以更强的运用热点新闻事件,灵活运用杜兰特做为品牌代言人推动知名品牌销售量的,名人效应和网红经济把商品的销售量引向一个新的高宽比,而且vivo還是NBA官方网中国地区唯一合作方,依靠NBA和杜兰特的人气值,坚信新一轮的Xplay6风潮将要出現,的确是十分取得成功的体育文化营销策划案例。

“库日天”了不得!vivo Xplay6欲打造出杜兰特订制版

杜兰特的极高人气值再加上vivo Xplay6的超颜值爆表,酷炫吊炸天的帅气定制机,大家是否跟我一样很希望呢?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充电如龟速,魅蓝2究竟该怎么办?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