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揭开苹果“以旧换新”背后的秘密,回收后的iPhone去了哪里
发表时间:2020-10-23 08:49:2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解开iPhone「新旧置换」身后的密秘,收购后的iPhone来到哪儿

iPhone从两年前刚开始发布了 iPhone 新旧置换服务项目,如今早已营销推广来到全世界的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包含我国。那麼,这种收购后的 iPhone 最终都来到哪儿?iPhone是如何处理这种废旧手机的呢?文中大家来向大伙儿解开iPhone「新旧置换」身后的密秘。

解开iPhone「新旧置换」身后的密秘,收购后的iPhone来到哪儿

当客户把旧 iPhone 取得 Apple Store 的情况下,自然第一步便是 Apple Store 的职工对手机上开展基本查验,看一下是不是合乎新旧置换的规定。符合规定以后,会将收购的 iPhone 包裹入箱,送到下一个单位开展进一步的查验。

此次的查验就需要深层次的多,牵涉到全部零部件是不是都能一切正常工作中这些50个流程。查验完以后,这种被收购的 iPhone 会有两个好去处,作用一切正常的便会被送至二手市场开展市场销售,这一类型占比较多,另一部分早已没法应用的便会被送到「电子回收和循环系统管理中心」。

解开iPhone「新旧置换」身后的密秘,收购后的iPhone来到哪儿

一般电子器件二手设备回收后都是会拆掉有效的零件来循环系统再用,由于那样比破碎一台机器设备以后再归类收购非常容易的多,成本费也更低,可是,苹果的做法却不一样,送到「电子回收和循环系统管理中心」的 iPhone 会被完全溶解,随后零部件都是会被完全损坏,再将有效的原料循环系统再用,那样也是为了更好地防止有些人用 iPhone 的零件来仿冒苹果产品。

因此 ,苹果回收后的 iPhone 一部分会取得二手市场市场销售,而另一部分会将原料循环系统再运用。

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机器设备的应用专业知识与方法及其查寻质保,能够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cxkj-001(果粉俱乐部队)。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米5今早官网再度开卖新版本终亮相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