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iPhone6c渲染小屏+圆润机身尽显萌态
发表时间:2020-10-23 04:23: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Phone 7c3D渲染小屏 圆滑外壳尽展萌态

威锋网 9 月 8 日信息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近在咫尺了,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早已没有什么伏笔,但实至名归的小屏 iPhone 7c 是不太可能了,前不久热心网友制做了一组宣图,使我们看到了iPhone另外“公布”三款新 iPhone 的创举。

图上的 iPhone 7c 被摆放在了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旁,其显示屏尺寸和 iPhone 5c 一样也是 4 英尺,好像 iPhone 7c 的宣图是立即将 iPhone 6 变小而获得的,粗大的 Home 键也太不和谐了。

iPhone 7c3D渲染小屏 圆滑外壳尽展萌态

但是重归小屏并融合 iPhone 6 系列产品的圆滑外框加 2.5D 夹层玻璃设计方案,这款 iPhone 7c 确实看起来萌态可掬,想来持挥手感不容易让人心寒。但是这儿的 iPhone 7c 也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并沒有持续 iPhone 5c 的塑胶线路。

由于“s”系列产品关键還是硬件配置升級,因此 iPhone 6s/6s Plus 在外型上不容易有很大的更改,但传闻中外壳改成了更为牢固的材料,因此 薄厚会提升至 7.毫米,除此之外也有很有可能会发布玫瑰金色颜色,也有一天,翘首以待吧。

iPhone 7c3D渲染小屏 圆滑外壳尽展萌态iPhone 7c3D渲染小屏 圆滑外壳尽展萌态iPhone 7c3D渲染小屏 圆滑外壳尽展萌态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Phone8最全信息汇总!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