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高配版售价超3500元小米5真机图曝光
发表时间:2020-10-22 10:20: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中关村在线信息:自打小米手机创始人黎万强重归并公布公布小米5将配置最強芯骁龙820并很多补货在春节后公布的信息,相关小米5的信息就源源不绝地涌上来。最近有网民曝出小米5的真机图,和以前的曝出的宣图有一些差别。从图上能够 看得出小米5选用了左右双曲屏的设计方案,和以前三星Edge系列产品有共同之处。

顶配版市场价超3500元 小米5真机图曝出

顶配版市场价超3500元 小米5真机图曝出

除开820CPU明确之外,先前在网上还曝出了小米5标准配置充电头,该充电器型号为“MDY-08-EH”,代工企业为广东省东莞市奥海开关电源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键入规格型号100-240V,輸出规格型号9V/2.5A、9V/2A、12V/1.5A,至大功率18W,适用高通芯片Quick Charge 3.0快充规范,选用全新USB Type-C插口。

在别的配备层面小米5或将配置5.2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各自为八百万和16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焦距F2.2,电池电量为3600mAh,适用指纹验证,全网通双4g,运作MIUI 7.1系统。那样的配备看来也是现阶段旗舰手机的流行配备。

有关价钱层面小米手机@瘋狂的杨春 在微博上表明,小米5价格要往上3500 乃至高些的区段探,合称“假如你要的都能在小米5上完成,你可以接纳小米5卖要多少钱?”。以前就会有信息称小米5将会出现好几个版本号开售,顶配版的价钱会在3000元之上,而且在作用上也将添加工作压力屏作用,和iPhone6s的三d Touch显示屏相近,听说作用要比三d Touch更强劲,假如完成的3500元 的价钱也许也会出现十分多的客户付钱。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