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Redmi发布会全部新品:手机/电视/笔记本三管齐下、超高性
发表时间:2020-10-24 04:19:2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Redmi新产品发布会刚完毕,使我们迅速回望下本次主题活动产生的所有新产品。

最先是肯定的主人公Redmi 10X系列产品,先发MTK天玑820CPU,称为中量级“格斗之王”。这款手机上在全世界第一批适用了双5G关机,Pro系列产品后背选用30倍调焦 OIS 4800万幻影照相机,充电电池4520mAh,适用33瓦快速充电。

除此之外,NFC(Pro系列产品)、3.5毫米耳机插孔、IP53生活防水、屏幕指纹、线性马达等均未欠奉,价钱只需1599元起,现阶段已接纳订购,六月份正式上市。

除开手机上,此次新品发布会还产生了笔记本电脑、X系列产品智能电视机。

RedmiBook 16配用16.一寸全面屏手机,遮盖100% sRGB色彩饱和度,配用AMD锐龙4000系列产品CPU,双通道内存DDR4运行内存,USB-C电池充电,自带原版Office和Windows 10系统,R5/8G/512GB SATA的首销特价为3599元。

最终是Redmi X系列产品充电电池,遮盖50寸、55寸和65寸,主推全金属边框、97%占有率全面屏手机、MEMC运动补偿、8模块重低音音响系统软件、远场视频语音 AIoT操纵,55寸先发拿到价不上2000元。

一图看懂Redmi新品发布会所有新产品:手机上/电视机/笔记本电脑三管齐下、超物超所值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