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MotoXStyle解锁版9月发布
发表时间:2020-10-22 14:12:5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之家讯 8月13日信息,七月底,摩托罗拉手机公布了第三代Moto X手机上,分成高矮配2款,顶配版命名Moto X Style。今日,摩托车官方网公布将发布开启版的Moto X Style手机上,名字承袭以前的第二代Moto X开启版,命名“Moto X精简版”(Moto X Pure Edition)。

Moto X Style开启版九月份公布,名叫“精简版”

据了解,该设备将在9月3日登录国外市场,除开在外型上沒有营运商的标示以外,“精简版”的Moto X还将产生与专业版Moto X稍显不一样的UI设计,其设计风格与原生安卓更加贴近。

Moto X精简版和Moto X Style的配备完全一致,配置了5.7英寸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屏幕像素密度520ppi,配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基本参数包含:骁龙808CPU,cpu主频1.8GHz;运行内存3GB,有18GB/32GB/64GB等不一样储存空间的版本号,适用最大128GB的Micro SD卡;自带Android5.1.1电脑操作系统。

照相本来是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的存在的不足,但本次摩托车声称Moto X精简版的监控摄像头早已大大的提高,做到领域顶尖水准。后监控摄像头2100万清晰度,2.0大光圈镜头,并装有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前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配置自拍照拍照闪光灯。

价钱层面,Moto X精简版起步价399.99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2477元)。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谁说便宜无好货?超值机型大盘点!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