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小米5今早官网再度开卖新版本终亮相
发表时间:2020-10-23 08:08: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天早上十点,小米5在小米官网又打开新一轮限时抢购,与第一次时间短不一样的是,此次限时抢购提升了小米5专业版的蓝紫色、金色配色,及其灰黑色与乳白色的小米5悦享版。特别注意的是,小米5悦享版的乳白色与灰黑色版本号市场价各自为2599块和2699元,关键差别是灰黑色版本号选用的是三d瓷器后盖板而乳白色版本号选用三d玻璃钢材质。

小米5今早官方网站再一次开售 最新版本终现身

小米5悦享版

截止到今天,小米5的所有版本号均已发布。专业版选用骁龙820CPU,cpu主频1.8GHz,3GB RAM 32GB ROM,现有白、黑、金、浅紫四种颜色,市场价1999元。小米5顶配版选用骁龙820CPU,cpu主频2.15GHz,3GB RAM 64GB ROM,配置黑、白二种颜色,市场价2299元。小米5悦享版选用骁龙820CPU,cpu主频2.15GHz,4gB RAM 128GB ROM,配置黑、白二种颜色,在其中灰黑色后盖板为三d瓷器材料,市场价各自为2699块和2599元。必须留意一点的是,版本号不一样,CPU和GPU也略有不同,顾客请认清后再选购。

小米5今早官方网站再一次开售 最新版本终现身

小米5官方网站信息内容

除此之外,有信息称,小米5现阶段每个月仅有几十万的供应量,应对巨大的粉絲需要量而言,临时还不可以保证想买就能购到,而针对刚对外开放选购的悦享版而言,则是少之越来越少。因此 现阶段想选购这款商品还必须拼为人和反应力。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