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小米5售价曝光!抛弃抢购/告别1999元节后现货发售
发表时间:2020-10-22 06:06:3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TechWeb报导】乐Max Pro的公布完全破碎了小米5先发骁龙820的梦,另外刚重归小米手机的黎万强昨日也在微博上透露小米5在春节前公布,可能在假后公布。也有便是小米手机将完全抛下过去的限时抢购方式,就算是小米5那样的旗舰级商品,也是补货充足以后,才挑选发售,已不抢先发。

小米5市场价曝出! 抛下限时抢购/道别1999元假后现货交易开售

配备层面,依据外国媒体得出的信息,小米5装有5.3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配用CPU为骁龙820、RAM为4gB;内嵌存储量有18GB和64GB2个版本号,此外适用储存卡拓展;前摄像头为六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030mAh。小米5运作Android 5.1.1系统,还装有指纹验证。

今天,乐Max Pro的市场价预估是3500元上下,从乐Max Pro的市场价看来,配用骁龙820CPU的手机上都不容易划算,再加上以前小米雷军的暗示着,即将来临的震撼新手机,市场价在3000元上下。依照小米手机的一贯作风,假如可以的话,小米5最后市场价很有可能在2499元上下。

= = = = = =有关机情秀= = = = = =

关心手机微信机情秀(jiqingxiu):想掌握大量数码技术新闻资讯、手机技巧共享,一起来搞机吧!

推荐阅读:南通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老罗的锤子T2开箱配置升级情怀缩水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