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墙里开花墙外香”:酷派扎根海外,2020CES有惊喜?
发表时间:2020-08-05 05:47:5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2020年1月7日,2020年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这是全球技术宅的盛会,也是全球科技的风向标,“未来曾一次又一次在CES展上提前出现。”

“墙里开花墙外香”:酷派扎根海外,2020CES有惊喜?

今年因为5G及由5G引发的“万物互联”革命,使这届展会更是变得“大有看头”。全球各大相关品牌“摩拳擦掌”,纷纷准备在展会上“一展拳脚”。而在5G领域拥有数百项专利的酷派,据悉将在这次CES展会上不但在海外首发5G智能手机,还有一系列神秘动作,引发行业内外集体围观。

一、酷派首款5G手机或将面世

过去的几年,酷派经历了一系列变动,但“墙里开花墙外香”,在过去几年,酷派品牌系列产品在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依然过关斩将,收获颇丰。

据媒体透露,在目前5G势头强劲的趋势之下,本次CES展会活动期间,酷派很有可能将首次曝光其5G智能手机。

据现有媒体透露的资料显示,酷派本次即将发布的5G智能手机,将使用超大尺寸的6.53英寸FHD +显示屏配有酷派创新V型设计和Pixelwork的HDR屏幕方案,看图片看视频,观看体验极佳,还将借助Tempow增强了蓝牙5.0,可实现多设备BT连接。

这其中,Pixelworks提供的行业领先的视频和运动处理技术,让酷派可在各种设备上给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图像和视频,带来真实又舒适的观看体验。作为美国领先的高效能视觉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Pixelworks,Inc(美国纳斯达克:PXLW),也是酷派在美国重要的创新合作伙伴。

手机市场竞争看似尘埃落定,实则波诡云谲。在5G时代,曾经的巨头都有机会东山再起。在本次CES展,酷派在5G时代发布的第一款5G手机,不仅是酷派实力的展示,也是酷派借助海外市场,打的一场5G手机翻身仗,值得我们期待和关注。

二、智能新品打造万物互联

据悉,除了5G外,在本次CES展上,酷派还有更大的重头戏。

结合酷派近日在“智慧”社会建设领域的一系列大动作来看,如成立全国首个社会治理科技支撑中心、发起成立“湾区智慧水务环保创新联盟”等,酷派转型发展意图明显。

据悉,除了5G手机外,酷派还将围绕着物联网和智慧家居,发布一系列新品。例如,继2019年在CES上成功推出Coolpad Dyno Smartwatch儿童智能手表之后,有媒体猜测,在本次CES展会上,酷派将发布其接续产品Dyno 2 Smartwatch的预览版。

据相关媒体报道,相对于首代产品,这个为孩子量身定做的升级版也匹配了相应的新功能,包括升级的芯片组和新的应用程序平台。不过,关于酷派新款Dyno 2 Smartwatch计划上市时间及价格等更详细的信息,我们暂时不得而知。

酷派相关负责人曾表示,5G呼之欲出,但重头戏其实在后面。eMBB,mMTC,uRLLC,三大场景的陆续登场,不断深化社会变革。速率的提升只是起步,万物互联才是梦想。酷派也在不断扩展全球业务,除了传统的手机业务,物联网产品也将成为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在美国多个电子产品领域保持领先的酷派此次亮相又将带来怎样的新品和概念,引发全行业关注。

蓄势待发的酷派,将在本次2020CES放什么“大招”,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创新科技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