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网首页 >> 科技
索尼4
发表时间:2020-08-29 04:01:2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月月初在德国柏林IFA上公布以后,sony小屏新手机Xperia X Compact现早已登录美国销售市场,先发开售。

在美国的O2、EE、giffgaff、Mobiles.co.uk、Carphone Warehouse等流行方式都能够购到,原装机价359.99欧元,折合RMB319零元。

自然,像Carphone这类还出示了2年的合同套餐内容,也就是0元购机。

Xperia X Compact相较上年的Z5 Compact,配备出現了“缩水率”,既没代表性的防潮作用,都没有强大的CPU

从总体上,X Compact选用4.6英寸720p显示器,骁龙650CPU,内嵌3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五百万 2300万摄像镜头(激光对焦、RGB/IR感应器),充电电池2700mAh,侧面指纹,不兼容防污防潮,USB Type-C。

和XZ旗舰级(骁龙820 3G运行内存)同样的是,sony选用了新的工业产品设计,尤其是后背监控摄像头和感应器,外壳三围129 x 65 x 9.5 mm,净重135G.

此外,中国发行XZ有希望在月底现身,但X Compact按照惯例会与国内客户擦肩而过

sony4.6寸Xperia X Compact开售:骁龙650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时讯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绝对良心 小米2/2S确认升级MIUI 9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深圳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